长晦朔

目前的墙头:两面宿傩,虎杖悠仁

【火影】七代目的地位拯救计划

*其实就是忽然想到的甜饼,速记一下x

【一】
漩涡鸣人在经历了大风大浪后,本以为自己最大的敌人只剩下那些山高的公文,但今天,他突然觉得自己作为一家之主的地位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二】
事情是这样的。某个从小就压他一头一副臭屁样子快奔三都没褪干净大老男人了还留着中长发遮一半脸装深沉八百年不回村的他的万年对头加挚友的人,回来了。

【三】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十分钟不到,他只分神了十分钟不到!他家的混小子和他的宝贝闺女就都被拐了!!!

“师父!下周的校庆你会来么?!!”这是恨不得长出耳朵尾巴绕着佐助转圈圈的漩涡*佐助迷弟*博人。

“干什么啊博人!这是我的爸爸啊!”这是宇智波*踹开博人小能手*成功守护领地*莎拉娜。

【四】
可恶——
鸣人从牙缝里把他的不甘拖着长调挤出来。

明明我也是很工作了很久很辛苦很负责的三好男人啊!为了这次校庆还把所有私房钱都用来买贿赂卡卡西老师的秋刀鱼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爸爸每次上台表演不是很无聊就是很丢人啊。”漩涡家的天使,向日葵,一脸担忧的用她软绵绵的小手拍拍跪地散发怨念的爸爸肩膀,完成了一血。

【五】
七代目受到了打击,七代目嚷嚷要奋起,七代目发誓推翻佐助军阀。于是七代目一捋袖子,在稀稀拉拉的掌声中向着朝阳出发了!

目标一――学会一件可以在校庆上表演的技能!

【六】
事实证明,求学一向是个艰苦的事。

再不知道多少次失败后,鸣人给自己打了打气,敲响好友那扇颇有野性(尿骚)气味的门。

“牙,把赤丸借给我吧我说!”

......

............

堂堂七代目被狗追了两条街的人生历程怎么想都不是件值得炫耀的事。

【七】
气喘吁吁目送牙带着赤丸离开的背影消失在街角,鸣人一肘撑树把全身的重量压上去,垂着一头金毛沉思了一会儿,把所有能求助的人滤了一遍,发现剩下的人只剩......

七代目开始对自己从小到大做过的种种的恶行反思。

【八】
鸣人聚精会神的盯着面前那扇门上细小的纹路,抬手,放手,抬手,放手,抬手,放手......

然后门开了。门后面是那张他最大的竞争对手的脸。

【九】
但是好学的七代目最后还是不耻下问的做了佐助的学生。——《七代目回忆访谈》

【十】
宇智波的操手里剑之术鸣人仗着体力强盛练了整整四天,终于克服了胡萝卜手指的生理性困难,勉强学会了其中一招。

虽然准头不高就对了。

【十一】
校庆如期进行。扫一眼台底下,几十双眼虽然也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过这种时候果然还是会突然紧张啊我说。

鸣人拿着手里剑的手有点抖,心里颤巍巍祈祷了一下天上地下保证自己的准头。
抬手,扔。

【十二】
手里剑飞速旋转着割开观众头顶上方的空气,在宽敞的场地里划出个肆意的弧形,稳稳嵌入树后的把子。

【十三】
被宝贝闺女扑了满怀,往后踉跄了两步,鸣人才后知后觉的欢呼一声。搂着向日葵转了两圈。

【十四】
爸爸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漩涡向日葵

——————
校庆结束,七代目的假期也就结束了,虽然还有点不舍,但鸣人还是在佐助跟鹿丸的提醒下赶回了自己的岗位。

博人看着臭老爸离开的背影撇撇嘴,慢慢悠悠晃到树后的把子旁边把嵌入把心的手里剑拔出,拆下武器上那层薄薄的电磁铁。

没有用到真是太好了。
“这不是很能干的么,白痴老爸。”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