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晦朔

目前的墙头:两面宿傩,虎杖悠仁

【脑坑abo世界观无papapa】革命。

总之就是一个很久之前的脑洞,码了一篇存着没公屏发,不过我还是理想码成长篇来着。鉴于实在没有毅力和笔力(☜第二个是重点)就拖到现在没动一点

大概是abo的世界观,还是老样子,a柱,o斑。幼年在平民区认识,因为都注射了不靠谱的那什么抑制剂还是啥...反正就是改变信息素那个的玩意,俩人玩一块了
柱间bulabulabula改革,然后斑听了有点心动,告诉柱间,改革是不现实的,高官难上(☜o不可能当大官)
于是他俩分开了

不打算让弟弟们出场,家族设定也可以一边呆。
设定一个o基本是作为下层人员。

之后柱当上护国大将军,一点点进谏改革。斑则是找了一大帮子o的天才准备造反攻城

设定城市是分层的,o基本在贫民窟和混乱地带,b在镇里,大多数a在皇城,皇城自建立无人敢于挑战。

斑带领一波优秀的o推倒城墙,代表皇室a的不可摧形象打破,柱间和斑开打。

设定他俩这会儿才知道对方啥属性,前期一直以为对方和自己相同
设定斑干不过柱间,设定他俩都是同属性顶尖,o必败给a

设定这是o渐渐转变出奴隶倾向后的第一次反抗,第一次o为自己的慷慨赴死,以血揭开o反抗的时代序幕。

柱间必须在日后也不断镇压o,o也将持续反抗


之前码过短我也说了,现在看看码的太空了。选个有感觉的地方
——————————————————————————————————

——即使最终那个目标再怎么相像,你我也终归不是一路人。

“你不会明白的。”

为了这个时代即将开始的一次彻头彻尾的革新,我们要付出的何其之多。

“战吧,柱间。”
为了你我的梦想。

“至死方休!”


——我等早已经做好了必死的觉悟。

评论(9)

热度(15)